颐养公社·阳光城

400-156-0036 161211

  • 还在等吗? 海口这些楼盘45 全能入手!

    购房者买房总是要面对房价,面对高房价这只“拦路虎”,购房者该怎样去面对?今天小编推荐一些45万起低总价的楼盘。

    小锕华i 2017-06-12 15:32

  • 解析秀英区四大购房板块 哪些楼盘受关注?

    秀英区位于海南省省会海口市的西北部,东接龙华区、西邻澄迈县,南与定安县接壤,北临琼州海峡,总面积511.5平方公里。按照购房规则可划分为秀英中心城区、西海岸新区、羊山地区、南渡江片区等四个板块。

    无 人 2017-05-08 15:00

  • 三亚楼市限购再升级 海口万元内楼盘大盘点

    进入3月以来,全国多地相继出台楼市限购升级政策。3月11日,三亚市政府官网发布通知,在三亚市购买第2套住房的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50%。同时,三亚市暂停向购买第3套及以上住房的家庭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另一方面,严格禁止预售商品房转让,严格执行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规定,对房地产企业虚拟交易、捂盘惜售、哄抬房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停止网上销售,并记入不良信用档案,降低直至取消资质。

    淡了=时间+距离 2017-03-15 17:00

  • 来海口过暖冬 优质养老盘春天价5700元/平起

    也许是受不了雾霾对身体的影响,也许是想寻找温暖的冬天,每年的这个时候,外地购房者纷纷来海南寻找新家。对于他们来说,在海南买房,想享受的就是湛蓝的海水以及瞭望千里广袤海天风光。所以一些人的选择不是海口,是海口周边靠海城市或东西部沿海市县。其实,小编觉得海边的空气湿度大、盐度高,容易腐蚀家具,在这样的环境中长期生活身体可能会不适,而且就过冬或养老来说,海口还是有适合的房子满足大家的需要,比如这5个适合养老的海口楼盘,它们价格不高,小区环境也不错,周边的配套(医院、商场、公园)更是不用说,那么它们在哪里?一起看看。

    冷寒冰/lw2750 2016-11-08 16:05

  • 外地人到海南买房过冬 你应该知道这些秘密

    进入11月,内陆天气越来越冷,雾霾已有时日,而海南温润的气候对于外地人无疑具有诱惑力,想在海南买房过冬。那么,在海南秋冬季节买房有哪些“好处”呢。首先就是内外景观显“本色”。秋冬时季,海南多风多雨,购房者可清晰知晓房子环境的优劣、物业管理是否漏洞。好处二:便于考察采光通风。秋冬季太阳光照时间短,如果你所在的楼层和单位一大清早就阳光明媚,那全年的采光都没啥问题。而且房子一般都关窗,如果通风效果能达到预期,其他季节也不用操心。好处三:房企优惠多。对购房者来说,实在的优惠才是吸引。每到年底,很多房企会推出优惠开展年底促销。下面,小编带您看看海南市面上有哪些不错的房子。

    冷寒冰/lw 2016-11-01 14:2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