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钓鱼台·美高梅

400-156-0036 197255

  • 海南停批百平以下商品房 海口现有小户型大盘点

    9月29日,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台新规,停止审批百平以下商用住宅,这意味着以后海南房产市场上小户型越来越少,那么现在还有多少小户型楼盘在售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7-10-13 12:55

  • 豪宅园林︱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城市与自然的博弈

    园林之于豪宅的意义,越来越被业内人士所意识到。然而,遗憾的是,对于园林的理解,诸多业内人士所知并不会比普通客户更多。 绿化率与面积,树种与成树数量,覆土与实土,江南风与皇家园林……当我们的关注点依然在这里的时候,那说明,我们对于园林的理解还停留在较基础的层面,对于豪宅园林,则根本就是无要求。

    豪宅1号 2017-09-06 16:43

  • 品质硬才是根本 五大好盘任你选

    品质是一个品牌的基础,有过硬的品质才会有好的口碑。购买品牌商品我们买的安全,用的安心,尤其当我们选购心仪的住房时,这一条尤为重要。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7-08-18 14:09

  • “传承魅力酒文化”中国白酒品鉴沙龙活动

    中国白酒 尊敬的钓鱼台美高梅公寓业主: 钓鱼台美高梅业主尊享计划诚邀您于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参加“传承魅力酒文化”中国白酒品鉴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特邀中国白酒二级品酒师奚玉明先生与业主们分享中国白酒文化、酿造工艺、贮存方式以及投资空间等相关话题。活动中业主可一同盲品不同种类的中国白酒,亲身感

    钓鱼台美高梅公寓 2017-08-15 10:53

  • 3月房企巨头争雄 西海岸名企楼盘推荐

    大品牌高品质,购房者在合适的价格区域内买房时首先认准的是品牌。在海南楼市推高房价浪潮时,海口各个区域板块势头最火热的是西海岸。

    无 人 2017-03-15 15:4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