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悦海墅

400-156-0036 227523

  • 为什么内地人喜欢来海南买房吗?原来原因在这里!

    项目介绍 国瑞悦海墅项目是由北京国瑞兴业地产开发的,国瑞地产是中国知名地产企业,总部在北京,有着16年的开发经验,全国多个核心城市拥有自己的项目(全国二十几个楼盘)。国瑞悦海墅是全独栋别墅区,总占地42亩,42套独栋(41套可售,1栋会所),地处海口西拓腹地,周边多个楼盘已入住,属于开发集中区域

    鑫阅房网 2017-12-21 11:23

  • 开门见海 寻找海口优质的海景别墅

    现如今,买个海景别墅度假已然成为时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别墅已经不是奢侈品,加上开发商的独特设计,几百万就能入手一栋高大上的别墅。但是地段成为了问题,在海口寸土寸金的地段上,基本都被住宅楼给占满,海边别墅产品较少。所以很多购房者将目光转向海口周边的视线澄迈和文昌,目前澄迈盈滨半岛和月亮湾成为许

    海南美筑 2017-12-11 15:08

  • 产品进无止境 海口精品别墅推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别墅梦,无论是海边的还是中式庭院都让我们心生向往,但核心的别墅产品出发点都是基于基本客户需求并高于需求。小编对别墅的选购事项中有了更深的理解,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您。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7-11-06 16:31

  • 置业向“西”看 西海岸高性价比别墅大盘点

    随着人们的经济越来越富裕,对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豪宅梦,别墅作为楼盘中的“高富帅”是当之无 愧的城中豪宅。现代经济迅猛发展,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不少人开始追求越来越高的生活品质。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7-10-18 16:01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