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316140

  • 如果享受不到夏威夷的阳光,就来万宁奔赴一场日落吧

    万宁也藏着很多美丽特别的地方,而且它还有许多隐藏的称号:世界长寿之乡、中国槟榔之乡、咖啡之乡、温泉之乡、中国冲浪之都、华侨之乡等等。后安粉汤出自万宁滨海小镇后安,在海南全岛家喻户晓,是广受喜爱的早餐,汤浓、肉…

    搜狐焦点三亚 2022-07-06 11:14

  • 海南多地对违规销售开罚单 单价1.7万起买良心盘

    2018年7月3日,海南省住建厅发布信息称,各市县住建部门正在部署落实海南省进一步稳定房地产市场秩序要求。

    房产那些事儿 2018-07-05 17:14

  •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好户型打头不用担心没房买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蓄势待发的楼盘吧!

    房产那些事儿 2018-02-07 17:49

  • 难得这里还有新房在售 三亚周边沿海长寿之乡万宁

    因为种种原因,之前大热的东方房地产市场目前已然偃旗息鼓,有可能大火的保亭、五指山也暂时没有什么新房源推出,而陵水清水湾又蜂拥了太多人造成房价水涨船高,甚至有赶超三亚的势头。这种情况下,使得目前还有房源在售,且距离三亚也不远的沿海市县——万宁市就突显出来了。 万宁海岸线长109公里,东濒南海,西毗琼中

    CC侃房 2017-09-19 17:29

  • 别墅不全是买不起的奢侈品 这些别墅价格不到千万

    我想大部分人提及别墅总觉得是个可望不可及的梦想,的确,别墅这个概念本就是高端改善型住宅,在百科上面的解释,别墅甚至是在郊区或者是风景区供休养的园林住宅,是体现生活品质的高级住宅。因此,许多人想来别墅应是盖在万绿丛中,宛如遗世独立,只可远观不可亵渎。其实现在这个观念大可转变一下,毕竟现在开发商也会在市

    CC侃房 2017-06-21 15:53

  • 买房挑错物业毁一生 优质物业5盘吐血推荐

    你可曾在电脑前一坐几个小时只为寻找心仪的房子?你可曾在烈日下跑遍大半个海南只为看几个楼盘?你可曾为了还款精打细算每一分钱?这些苦逼的经历相信许多购房者都有过,但大家却甘之如饴。为什么?因为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的地方,它更是一个能让人有归属感的家,一个你可能会住上十几或者几十年,甚至是更长时间的地方。

    寒江钓叟 2016-11-24 11:4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