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弘·御墅

400-156-0036 227526

  • 【长弘·御墅】城区叠墅 三代人的欢乐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三代同堂与院落生活,已成为中国幸福家族式生活。院墙之内,欢声笑语,膝下绕欢,分代分层居住,共享天伦之乐,又避免互相打扰,同墅不同层的家族墅居模式,已成为一众高净值家庭的置业新目标。 同墅不同层 三代居布局 既享天伦又避免相互打扰 家庭与社交、共享与私密的不同需求都被悉心考

    海南房产服务平台 2020-11-29 09:48

  • 生活就要注重舒适度 容积率低于2.0楼盘大搜罗

    在普遍“地贵”的楼市环境下,开发商为了较大化利用土地,开发低容积率的楼盘越来越少。为此,小编特别推荐几个东部容积率低于2.0的楼盘,为来海南购房置业的你提供选择高舒适度的房源信息,快来瞧瞧吧!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8-03-29 15:52

  • “屋”以稀为贵 盘点海口市区高大上别墅

    别墅——高大上的一个名词!在城市飞速发展,土地资源日益紧张的情况下。随着土地成本的增高,开发商为追求更高的利润,房地产市场上建高楼是趋势,别墅变得越来越稀缺了。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8-03-28 17:00

  • 一座你不能错过的滨海新城——陵水黎安港

    我们都知道这些老话,“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力气要用在节骨眼上”、“花钱花在裉节儿上”。一个区域的发展亦是如此。正如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为了更好的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起到示范和引导作用,经过慎重选址,政府部门选择了陵水黎安片区作为国际旅游岛的先行试验区,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火车头。正如“雄安新

    鑫阅房网 2017-12-15 10:36

  • "422家庭"时代 买房该一步到位还是买小换大

    “422家庭”时代到来,买房应该一步到位还是买小换大?相信这个问题困扰了越来越多的年轻购房者。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7-11-08 16:36

  • 产品进无止境 海口精品别墅推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别墅梦,无论是海边的还是中式庭院都让我们心生向往,但核心的别墅产品出发点都是基于基本客户需求并高于需求。小编对别墅的选购事项中有了更深的理解,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您。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7-11-06 16:31

  • 置业向“西”看 西海岸高性价比别墅大盘点

    随着人们的经济越来越富裕,对生活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豪宅梦,别墅作为楼盘中的“高富帅”是当之无 愧的城中豪宅。现代经济迅猛发展,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不少人开始追求越来越高的生活品质。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7-10-18 16:01

  • 品房阁今日推荐:海口长弘御墅,最后的城市叠墅

    品房阁文 一些城市精英阶层,他们对居所的要求已不再是简单的栖身之所,不仅要有城市的繁华和配套,还要出行方便,种种需求使“城市叠墅”出现,顾名思义是建立在市区别墅的衍生品。

    海南房地产 2017-09-24 18:32

  • 解密海口城央终极居所:长弘·御墅

    昨日,位于海口秀英城市中心的长弘·御墅传出实景样板房开放的消息,在海南房地产业界惊起了阵阵波澜:海口城市中心区居然还有这么稀缺且独树一帜的项目?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探访一番。

    我房网 2017-09-24 12: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