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线稀缺海景房,153㎡大平层——融创日月湾

搜狐焦点三亚 2022-09-15 14赞
用手机看
扫描到手机,新闻随时看

扫一扫,用手机看文章
更加方便分享给朋友

中国中高端阶层在风景优美宜居的地方购买度假房产已成流行趋势,其中拥有一线瞰海资源的高端房产更是炙手可热。在选择瞰海房产时,观海体验与距海远近是选择关键。为满足人们的高端滨海休闲度假体验,融创选择避开喧嚣的海口…

海南东线稀缺海景房,冲浪之都日月湾,153㎡大平层,看山阅海,气定神闲就在融创日月湾

滨海旅居已经成为当今一种中高端的休闲度假方式。中国中高端阶层在风景优美宜居的地方购买度假房产已成流行趋势,其中拥有一线瞰海资源的高端房产更是炙手可热。在选择瞰海房产时,观海体验与距海远近是选择关键。一线海景房所具备的超宽广瞰海视野,超高的投资价值与实用价值,是其它二三线海景房产不可比拟的。融创日月湾,正是自贸港上稀缺的瞰海资源。

为满足人们的高端滨海休闲度假体验,融创选择避开喧嚣的海口和三亚,落子素有长寿之乡和冲浪之都美称的万宁。重金打造日、月双岛,及岸上的五大度假主题分区。将珍稀一线瞰海资源,与伊甸园婚礼教堂等精品度假配套完美融合。

融创日月湾首开日岛,分五期开发,分别为:一期星辰牧歌组团、二期星辰澜岸组团、三期星辰诗韵组团、四期星辰碧海组团、五期星辰霞语组团及星辰帆影组团,以及岛心商业区。

作为融创日月湾项目配套——岛心商业区以法国科尔马小镇为设计蓝本,整个商业区涵盖的业态有社区医疗、岛主餐厅、冷饮店、银行ATM、干洗店、啡酒吧、生活超市等商业服务配套,开盘即开业,娱乐配套有水上乐园、水秀表演、伊甸园婚礼教堂等,基本可满足业主生活、娱乐所需。

约177平米海景大别墅占地约: 440平,庭院约: 275平,使用面积约: 500平一楼起即可尽揽山海美景,含私家泳池+双车位

约145㎡稀缺大退台三面环绕超大海景阳台,270度宽景玻璃空中会客厅,中央空调+石材装修

售楼咨询/预约专线: 17336960603提前预约可享线上专享98折特惠+优选好房,另获赠嘉年华奇遇大礼欢迎来电,专业一对一热情服务,售楼处暂不接受临时到访客户,疫情期间看房请提前预约带好口罩。

声明:本文由入驻焦点开放平台的作者撰写,除焦点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焦点立场。

14
14人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