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日月湾

400-156-0036 321415

  • 来海南想买海景房不知道选哪?这里有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想来海南想买海景房,却不知道选哪?别着急,试着看看这里,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

    CC侃房 2017-09-12 11:25

  • 1分钟,读懂度假区海景房价值!

    当下,中国正在经历第三次大规模消费升级,人们的消费水平、消费观念迎来重大变革。旅游观念发生转变,人们开始注重增加旅游在生活中的比重,以此提升生活品质。

    我房网 2017-08-21 12:31

  • 融创日月湾 瞰海美宅93平两房160万 火热预售

    融创日月湾位于万宁最南端,是东线湾区北纬18度,以牛岭为界,日月湾是中国著名的冲浪胜地,距离海口市168公里,三亚市50公里,海棠湾25公里,从东线高速公路日月湾入口进入景区只有500米。

    卓亚集团王学孟 2017-08-02 14:49

  • 上半年七家房企突破千亿 海南有哪些千亿企业楼盘

    综合多方面数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龙头房企销售业绩仍然领跑行业,碧桂园、万科、恒大、保利、绿地、中海、融创等7家房企销售金额已经突破千亿,数量超过去年上半年的5家。其中,碧桂园、万科销售金额突破2500亿。同时,500亿以上销售规模的房企突破了15家,100亿以上销售规模的房企也突破了75家。 其

    CC侃房 2017-07-27 15:50

  • 高端精品亮相 融创海南举行品牌发布会盛典

    7月13日,“壹见如故”2017融创海南品牌发布会盛典暨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融创美伦熙语产品发布会,在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这是自融创中国布局海南之后,其高端精品项目在海南北部区域的的首次品牌联合亮相,也是融创海南文旅在海南发展半年后的首次对外汇报发布。 “壹见如故”,本次发布

    七爷侃房 2017-07-14 15:43

  • 海南归来怎能不看海?盘点海南那些优质海景楼盘

    好久没有推荐一波海南的海景地产了,大概是因为最近被各种碧桂园52亿豪取三亚海坡地块、融创“鲸吞”万达等新闻给占据了视线,今天在看焦点首页的楼盘的时候,突然就发现好像我们的购房者最近来海南购房似乎更多的关注市区的房源,当然了,这其中有很多因素,今天我们暂且按下不表。无论如何,都已经决定来海南买房了,怎

    CC侃房 2017-07-11 15:55

  • 融创并购万达资产 大三亚都有哪些融创万达项目?

    融创豪掷632亿重资并购万达资产 大三亚都有哪些融创万达项目?

    七爷侃房 2017-07-11 10:2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