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豪庭南苑

400-156-0036 195073

  • 海口较新一波拿预售证的楼盘竟是它们?!

    一个楼盘所销售的商品房有无预售证对购房者来说至关重要,这是楼盘房源是否有资格对外销售的重要凭证!为帮助网友买到放心的房子,本期精品导购小编特地整理了海口较新获预售许可证的楼盘,希望为网友们置业提供有益参考。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7-10-02 12:42

  • 这里,才是此生不能错过的选择

    哈佛一调查报告说,人生平均只有7次决定人生走向的机会,两次机会间相隔约7年,一旦错过,稍纵即逝。9月的大英山因为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让无数人为之欣喜,让市场期待已久的海航豪庭•南苑二区于9月1日在众人的期待中正式认筹盛启,作为百万方豪庭系列里最璀璨的高端人居作品优质登场。

    海航地产 2017-09-26 10:58

  • 献礼教师节 为可爱的教师们挑选一个温馨的家

    为了感恩教师们的辛勤, 小编作为房地产编辑,能为教师们献上的一点微薄之力就是特为广大老师们推荐几款高性价比的楼盘,祝老师教师节快乐,培养出更多的有用之才。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7-09-08 15:01

  • 金九楼市“扛把子” 首付30万入住大牌名企盘

    了解楼市的朋友都知道,每逢九月、十月都会有许多新开盘的项目,购房者往往闻风而动,消费心理比较松动,而开放商也往往抓住这一点,加大供应和推盘力度。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7-09-06 14:22

  • 小心暗房!海口刚需全明小户型7200元起

    刚需族置业一般都考虑80-100平米的小户型,这些小户型一般总价低、户型方正,但是会有一个缺点就是——不通透,居住舒适度难免要打一个折扣。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7-09-05 14:49

  • 海口多条"大龄"道路集中改造 盘点沿线潜力楼盘

    “要想富先修路”,为了消除道路“病害”,加快城区破损道路升级改造,便于市民出行。海口市市政管理局将四个行政区范围内的21条道路列入改造提升计划。

    搜狐海南置业推介 2017-09-04 14:48

  • 海口海航豪庭,居于核心地带

    项目动态: 海口海航豪庭北苑一区公寓将于2017年8月6日盛大开盘,项目主推户型面积为51-73平,精装均价约19000元/㎡,可首付50%,现今优惠多多,欢迎购房咨询!

    品房阁 2017-08-01 18:40

  • 上半年刷爆朋友圈的海口楼市新闻 我只服他

    2016年已经过半,一线城市退火二线城市接棒,开发商趁楼市未冷出手拿地推涨地价,“地王”一时间成为了最热门的词汇。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涌现205宗地王,同时海南的土地市场也热闹非凡。5月17日,碧桂园2.44亿拿下城西片区地块;7月4日,万达与海口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将在美兰区和琼山区分别斥资50亿建造商业综合体,以及在桂林洋投资300亿元建设海口万达文化旅游城;7月27日,海航8.15亿拍得红城湖片区两宗地块,绿地集团7.7亿博义盐灶八灶片区棚改项目中三宗地块。海南棚改依然在继续,预计未来出手阔绰的开发商亲手打造的地王会再次刷爆朋友圈。

    无 人 2016-07-29 15:2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